dcommend

110年 獲獎與表揚

dcommend

110年度信望愛「服務卓越」
林雅芳教保員,獲信望愛「服務卓越獎」肯定。

dcommend

110年度信望愛「創意卓越」
林純華教保員,獲信望愛「創意卓越獎」肯定。

dcommend

110年度信望愛資深員工表揚
信望愛10年資深員工表揚-王婕嵋教保員。


信望愛15年資深員工表揚-李嘉軒社工(左2起)、林青埤助理(代領)、詹民政總務(代領)。


信望愛20年資深員工表揚-陳育真主任(左2起)、羅健嘉專案經理、劉文谷經理。


信望愛25年資深員工表揚-廖美完主任(左2起)、黃麗卿主任、王素芬組長。

dcommend

110年度信望愛「特殊奉獻獎」
劉昭皇總務,獲信望愛林寶珍執行長致贈「特別奉獻獎」。

dcommend

110年度信望愛「特殊奉獻獎」
江秋龍教保員(右),獲信望愛林寶珍執行長致贈「特別奉獻獎」。

dcommend

110年度「育智獎」
恭喜美完主任獲-中華民國啟智協會110年度「育智獎」肯定!
美完主任在信望愛中心服務近25個年頭,自早療教保員起,即展現其積極、勇於挑戰、創新的特質,讓她在轉任成人組帶領智青時,同樣有很好的表現,晉升組長、副主任、主任;其間參與許多信望愛中心重要計畫堆動:性平教育教材出版,提升心智障礙者及教保員對「性」、「性平」的學習與教學知能。推動「易讀」概念,讓心智障礙者有易讀、易懂的書面資訊。推行心智障礙者「自立團體」,充實智青「自我表達」、「自我倡議」等能力…。
謝謝美完主任20多年來,始終陪伴在慢飛天使身旁,因為有您,讓這麼多不一樣的孩子,有了不一樣的美好~

dcommend

110年度臺中市績優社會工作人員
恭喜碧惠督導,獲得110年度臺中市績優社會工作人員-「績優督導獎」表揚。
碧惠督導在信望愛服務18個年頭,由社工員到組長到督導,遠至海線大甲,高至和平梨山,碧惠督導始終在服務的第一線。特有的耐心及專業經驗,讓她成功跨入亞斯伯格家長的心防,同意孩子開始接受服務。她也以自己的歷程,帶領著中心社工同仁,給他們最大的支持及最好的協助。

dcommend

110年度臺中市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績優教保員-資深敬業獎
恭喜美幸組長獲得「資深敬業獎」,全臺中市唯一獲獎的喔!
美幸組長在信望愛中心為障礙孩子服務26年之久,自幼兒早療教保員開始,由「美幸老師」一路到現在的「美幸組長」,從一雙抱著小小孩的手,到現在牽著心智障礙青年的手,美幸始終保持無私付出以及專業學習的態度。(從幼兒教育轉到成年心智障礙者教育,真的不容易)
有些智青,還是美幸組長從小小孩帶到現在的喔!都比組長高大囉~在美幸身上,我們確實看見信望愛的核心價值:「愛」與「陪伴」。
感謝美幸26年的努力與付出,妳的青春與愛,讓這群不一樣的孩子,擁有了許多不一樣的美好~

dcommend

110年度臺中市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績優教保員
恭喜靜玉老師獲得「績優教保員獎」
靜玉是中心裡資深教保員,個性溫溫柔柔的她,對有嚴重情緒行為的服務對象,總是特別有辦法。當遇到智青有情緒狀況時,靜玉就是其他老師最大的支持,以其多年經驗,協助新進老師處理狀況,舒緩壓力。
感謝靜玉願意擔起嚴重狀況的孩子,妳的勇敢與認真,讓這樣的孩子不再被拒絕,能在這裡開始體驗嶄新的美好~